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哲学院“三讲三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2-02 15: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婷婷 刘维爽)为夯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哲学院团委多措并举,开展全面、深入、多层次的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宣讲,全面精准学

  天津市委党校张颖春教授面向哲学院全体团员做了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专题党团课,全面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有战略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和理论厚度,对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专题研讲,集中深入学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哲学院团委在学院101教室举办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各年级团支部代表参与本次研讨会。会上各位代表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深入挖掘会议精神的内涵,交流对于中国发展现状和前景的看法。通过这次专题研讨,团员们对于会议精神产生了很多新的认识与理解,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时产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地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

微课精讲,分层分类学

  哲学院党团各支部创新方式方法,以“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为载体,以微党团课方式组织专题学习全会精神,或与团员民主评议相结合,或以交流研讨、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深化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效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优越性讲深讲透,进一步提升青年理论水平,引导团员青年自觉、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据悉,哲学院团委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抓好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强化青年学思践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主动担当时代责任。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