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数学学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党史专题报告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1-25 12: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雨)近日,数学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教育专题报告,邀请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专家赵铁锁教授,以“理论创新是党铸就千秋伟业的不竭动力”为主题作专题报告。数学学科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赵铁锁指出,“中国共产党诞生后,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团结带领人民经过长期奋斗,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立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

  赵铁锁生动简练地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不断进行理论创新的历史过程。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人类社会美好前景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