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团委党支部团到市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1-25 11: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毅)日前,南开大学团委党支部赴天津市公安局团委进行主题教育专项调研。调研主题是如何更好地加强基础团建、如何更好地完善和创新新媒体建设,以期更好地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发挥网上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作用,打牢网络舆论阵地,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天津市公安局团委书记孙政就天津市公安局基层团建基础工作和“津卫青年”系列线上平台建设经验进行了专题介绍,结合丰富翔实的数据和大调研活动的实例,就如何在从严治团的背景下提升新媒体矩阵影响力、筑牢基础工作进行了深度分享。

  双方还就天津市安全局团建系统、《青年工作手册》、文创产品研发等问题进行细致交流,并对未来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通过本次专题调研,校团委党支部针对现存的不足查摆问题、集思广益,探寻解决办法,更加明确了学校未来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据悉,此次活动是校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实践调研环节。校团委党支部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调研、学习等方式发现差距、找准问题、制定方案、立足整改,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