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资产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19-09-29 15:2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君)9月24日,南开大学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周占明同志为公司党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周占明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体会——理论学习有收获”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丰富内涵等。

  周占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需要;二是完成十九大提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需要;三是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从积贫积弱,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中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需要;四是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需要;五是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需要。

  周占明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恰逢南开大学百年校庆,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南开大学的历次重要回信、嘱托、勉励精神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与会党员纷纷在党课后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进步,切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针的理解。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