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汉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25 17:0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满荣)9月24日,汉语言文化学院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周恩来生平展“人民总理周恩来”、邓颖超专题展“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等主题展区,学习了杰出校友周恩来的生平事迹,感怀一代伟人为国家鞠躬尽瘁、为人民死而后已的楷模精神,并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像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对于恩来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身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干事创业、清正廉洁。

  近日,汉语言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对学校下发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章党规等学习材料进行通读或学习研讨。同时,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以杰出校友周恩来为楷模、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的工作部署,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学院党委安排了本次实地参观活动,旨在以楷模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认真拟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周报,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