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工作表彰会暨专项工作研讨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4-19 10:5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殴喜乐 宋舒扬)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表彰会暨专项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一博,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殴喜乐主持。

  大会以微视频形式回顾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对表现突出的集体进行了表彰。刘一博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红旗党支部”称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等11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最规范、党日活动效果最显著的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性,大会就学院党校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展开了专题研讨和培训。专职组织员殴喜乐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规范。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要充分发挥“理论测试”与“群众认可度测评”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

  会议最后,殴喜乐转达了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负责同志的感谢以及更高的期望,希望各党支部勿忘初心、再接再厉,改正不足、争优创先,在2019年党建工作中再创佳绩,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和南开大学百年校庆。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2018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根据学院的特点、使命和党建目标抓实抓好党建工作,在坚定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广大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等方面成果颇丰。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