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图书馆组织召开文献资源建设与管理工作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1-12 10: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清 )1月10日,图书馆在津南中心馆组织召开了文献资源建设与管理工作会,图书馆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资料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校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表明,当前存量文献资源回溯工作已基本完成,读者在图书检索系统上可以检索到全校的文献资源。图书馆将继续推进回溯建库工作,提高资源揭示程度,推动学院资料室逐步扩大开放阅览范围。

  会议还介绍了《南开大学图书资料资产管理办法》和《南开大学图书资料采购合同管理实施细则》,并就图书资料资产的采购与管理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图书馆负责人说,将进一步强化图书资料资产的归口管理职能,并建立资产管理平台,提升管理的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

  会上,各学院资料室与图书馆相关工作负责人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