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软件学院举办师生见面会暨2018级本硕博迎新晚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10-07 21:0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镜宇)近日,软件学院师生见面会暨“编译未来,码到成功”2018年迎新晚会在津南校区举行。软件学院院长张玉志,副院长孙玮、崔满顺,2018级新生班导师、辅导员,2018级本硕博新生及部分2018级援外学历学位项目留学生新生参加,部分学院老生参与晚会表演。

  张玉志对全体新生表示欢迎,为新生们带来以“四着急,四不着急”为主题的“院长第一课”,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谆谆教诲同学们在大学里“应该关注什么,应该‘忽视’什么,应该争取什么”,内容紧密围绕软件工程专业特点,结合本科生、研究生不同群体的学习生活特点,对同学们未来的南开生涯提出建议与殷切希望。

  2018级本科新生代表郭怡霏分享了自己迈入南开后的感想与变化,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多元化发展的未来奔去,通过不懈地成长拼搏具备“编译未来”的超能力。

  2018级研究生新生代表苏龙飞讲述了自己作为软件学院成立后的首批研究生的感受,表示自己将不畏前路雨雪,为软件学院的发展,为自身的成才,努力科研,让软件学院因此骄傲。

  2016级本科生、老生代表韩凌昊表示,软件学院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学院,是一个学研并重的学院,是一个凝聚力强的学院,希望新同学们能够真心感受软件,融入软件,爱上软件。

  晚会共分为四个板块,分别以四种蕴藏着不同精神内涵的自然景观代表对新同学们不同的情感与鼓励——“风:继南开之魂,承软院之风”、“花:震维芳月季,绚烂书华章”、“雪:白河之津,雪诉柔肠”、“月:旧人喜见今时月,今月普照新旧人”。晚会现场,诗歌朗诵、歌曲串烧、炫酷街舞、小品相声、速拧魔方、震撼乐队…同学们以各种形式展现着青春活力,对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着欢迎与喜悦。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