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物理学院表彰2017至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7 11:2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焕云)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7周年、献礼南开大学百年华诞,经物理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经各委员会推选,评选出了物理科学学院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立德树人先进个人等2017至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于6月15日召开师生党员大会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荣获“立德树人先进个人”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的教师获奖代表余华表示,奖项既是对既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希望通过努力成为学生成长中“传道”的指引着,“授业”的引导者和“解惑”的合作者,将把南开物理“先锋作用、团队贡献、知识学习、科研能力”的全人培养育人理念贯穿于学生培养的全过程中。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2014级本科生苏明宇作为学生获奖代表在发言说,获得奖项十分激动,优秀学生干部这个奖项,不单单是精神鼓励,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自己将努力做好接下来的工作。

  学院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各级组织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继续开展好下一年度的相关工作,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