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南开日新国际学校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3 21:0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更辉)6月9日,校工会组织近百名青年教职工及其家属参观南开日新国际学校(以下简称“日新学校”)。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蓝海、南开大学附属小学校长李树花、日新学校副校长胡小溪等参加交流活动。

  李树花详细介绍了日新学校的成立过程与办学理念。胡小溪介绍了日新学校的招生政策与课程体系。我校教职工纷纷就共同关心的子女如何入学、学校发展现状、未来招考政策等进行咨询,日新学校相关负责人逐一回答了大家的提问。校工会负责人表示,同为南开系列学校,相同的教育理念使得许多南开大学教职工期望了解日新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解,为相关教职工子女入学提供借鉴参考。

  随后,我校教职工一行参观了日新学校教室、实验室等场所。此次参观是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走进系列中小学活动的第二站。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