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物理学院分党校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05 14:5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宵宵)6月2日,物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分党校学员赴国家博物馆,集体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以现场党课的形式进行了一次“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服务祖国”的教育活动。

  本次展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以马克思手稿、文献、图书、图片、雕塑等形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道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参观主题展览之后,师生们了解了马克思一生的奋斗与辉煌,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是科学的、人民的、实践的、开放的有了深刻的理解。2016级本科生肖怀峰参观后说:“现在的美好生活是前人们奋斗的成果,马克思在青年时期便树立了崇高的理想并为之奋斗一生,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更刻苦地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加强基本理论学习的同时要注重社会实践,做一个信仰坚定、理想远大、勇于担当的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接力前行。”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