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保卫处擒获一名侵财犯罪嫌疑人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10 14:1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4月10日,保卫处擒获一侵财犯罪嫌疑人。

  当日中午13:40,保卫处监控室值班员在监控巡查过程中在八里台校区五教路口发现一名可疑人员,经录像对比发现嫌疑人有过在南开大学作案的行为,监控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巡逻队员做好抓捕准备。当日下午2:20,嫌疑人在老图书馆门前人员较少的自行车停放区作案,窃取一辆自行车后骑车逃窜,监控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巡逻队员展开抓捕。嫌疑人刘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移交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失窃自行车车主已找到。

  保卫处提示,如在校园内遭遇侵财类案件,请及时向保卫处报案。保卫处八里台校区24小时值班电话:23508122、23508538,津南校区值班电话:85358122。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