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4-03 17:4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更辉 摄影 吴雪濂)3月31日,南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在八里台校区体育馆开赛。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俱乐部承办,来自各单位的近百名教职工参赛。

  比赛为期两天,分甲、乙两个组别,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5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胡军获得男单甲组冠军,史建伟获得男单乙组冠军,范真真获得女单冠军,张弓、徐音获得男双甲组冠军,李义丹、王义洁获得男双乙组冠军,邱晓航、任军获得女双冠军,胡军、胡亚文获得混双冠军。校工会负责人为获奖教职工颁奖。

  此次公开赛为学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舞台,在活跃身心的同时,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生动活泼的群众体育氛围。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