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附属医院护理部举办护理质量管理与安全培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1-13 08:1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芳)护理质量与安全是护理管理工作的核心和重点。为进一步提升护理质量管理水平,确保护理安全,改善护理服务,提高护理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南开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于1月12日下午举办了护理质量与安全培训,护理部成员、全体护士长和各科护理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蒙长燕主任以“护理质量管理与安全”为主题进行了讲座,从患者安全国内外现状、护理质量管理的原则与任务、管理学相关定律、推进优质护理服务、PDCA管理循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其内容都是大家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点,为参加培训人员今后的临床护理及护理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对医院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向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的高度迈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蒙长燕就新修订的《科室护理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全院护理工作要以提高护理质量安全管理为目标,继续推进护理质量精细化管理。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