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喜迎十九大】汉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06 12:0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嫒)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整改工作,汉语言文化学院近日于汉院329室召开“汉语言文化学院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满荣主持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胡颖欣、学院网络平台负责小组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参会。

  会上,满荣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高校的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要坚决抓好贯彻执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到学院、到个人,发挥出主旋律作用。满荣结合我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关于迎接贯彻学习十九大、高标准落实巡视整改、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等任务,指出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至关重要性,并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相关工作制度,包括《汉语言文化学院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和读书会、学术沙龙管理办法》《汉语言文化学院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汉语言文化学院微博、微信账号管理办法(试行)》《汉语言文化学院新闻媒体管理办法(试行)》等具体工作方法。

  满荣强调,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深化工作落实,以和谐稳定的学风、勇于担当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助力学院、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