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软件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8-30 20:1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鑫鑫)8月29日,软件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举行。院长张玉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满顺,副院长谢茂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家长见面交流。

  张玉志代表学院对2017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家长他详细介绍了本院的建院历史、发展情况及育人理念,他说,学院注重校企合作办学,注重与国际院校之间的交流,希望家长要督促学生充分利用大学时间打好基础、多学专业技能,全方面提升个人能力与综合素质,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成就自我。

  谢茂强向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学科优势、学生的培养计划以及本学科在当今社会发展的广阔前景。谢茂强还介绍了本学科在未来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和家长们分享了学院部分优秀毕业生的事迹。他建议家长通过学生信息门户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崔满顺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院以公能素质教育和创新型人才培养为核心的学生工作理念、“四位一体”的育人体系以及促进学生创新发展的各类优质平台;她说,大学生应树立责任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在学院及家长的协同促进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规划发展路径。

  见面会最后,在场的老师就家长们比较关注的就业去向、读研、留学深造、校园生活等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家长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工作与政策表示了赞同与支持。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