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微博平台联动中外师生共庆春节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2-04 12: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天宇相羽)寒假期间,外国语学院官方微博开展弘扬春节文化专题活动,从特色美食、家乡美景、年货采办、中外春节四个方面,与师生们分享来自天南海北的喜悦与祝福,共庆喜气洋洋的鸡年春节。

  跟随着各位返乡同学的脚步,外院微博通过“家乡美食大搜罗”版块,展示那些来自同学们家乡的一道道特色美食。一张张诱人的图片,让所有关注微博的同学老师们都能够大饱眼福,充分感受到各地特色美食的奇妙魅力。

  以便利和装点新春生活为出发点,外院微博推出“春节年货采办中”主题活动。各种各样有创意、有新意、有品质的年货,以微博的方式推荐给大家,让春节生活更精彩。

  随着鸡年春节的到来,全国各地都沉浸在欢庆春节的喜悦当中,处处张灯结彩,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人们走亲访友,热闹不已。与家乡美景融为一体的喜悦笑容,团圆桌上精美的饭菜和浓浓的亲情,都成为春节期间最宝贵、最难忘的景致。这些画面,都呈现在“春节美景共欣赏”栏目当中,让年味回归,让春节之美更加充分地绽放。

  不仅中国人在喜迎春节,外国人也对春节有着浓浓的兴趣。“他们将会用怎样的方式来庆祝春节”、“他们眼中的春节和国人眼里的春节有什么不同”、“他们对待春节有怎样的看法和态度”,这些谜团都在微博“外国人过中国年”的话题中揭开。南开外院微博把目光投向来自异国他乡的南开人、外院人——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们,展现他们眼中的春节,同时送上一份份独特的新春祝福。

  春节期间,南开师生各自回到天南海北的故乡,然而在微博上南开人依旧在一起,分享着同一种快乐和感动,体会着同一种节日的喜庆氛围。在举国欢庆的鸡年春节期间,南开外院人用微博连接彼此,共度佳节。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