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召开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1-08 19:2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广楠 王兰)11月3日,生科院在生物站A110会议室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秘书王兰就具体工作进行讲解。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出席。

  吴秀英分别从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要求、选举的条件三个方面介绍了南开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的相关文件要求,她说筹备召开第九次党代会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程序严,各党支部一定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召开支部大会;二是要把过程当成实践活动,努力营造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三是要严格按照程序、时间要求做好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

  为确保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根据学校的统筹安排,专门制定了筹备工作安排表,并制定了各阶段召开民主推荐会议的时间和地点,相信生科全院党员及师生员工定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筹备组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