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0-18 18:4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兰)10月13日,生科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党政领导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进行学习和讨论。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主持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时的讲话以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同志在天津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动会上的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主持会议,她说,“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要在生活上追求淡泊,反对奢侈浪费,杜绝慵懒散漫,在行动上清廉自守,以平和心态对待名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勤奋之心对待事业和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支部、部们负责人要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吴秀英要求大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上来,身体力行,以党性原则和规章制度行事,要敢担当、负责任,要敢于把关、主动担责,以实际行动和实际工作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

  与会老师紧扣“讲道德、有品行,作砥砺品德的表率”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党员教师、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凡事以身作则,敢于担当,通过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通过实干落实到工作实效中。大家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行政管理等各个维度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发展性建议。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