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评审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05-02 11: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兰)4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2016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评审会议在生物站A1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营,学院副院长王宁宁,各系、所教师及学生代表,以及研究生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了会议。

      学院前期成立了以院领导、学工办、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根据学校的评审条件和要求,制定了学院的评审细则。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要求硕士研究生进行班级推荐并排名,学院评审委员会最后审核通过;博士毕业生由于无法按照班级、年级划分,采取自由申请,展示答辩的方式。

      通过硕士班级推荐和博士自荐两种形式,共有25位同学提交了优秀毕业生申请。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把关。在评审会环节,每位博士优秀毕业生候选人都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了自己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做出的贡献,并阐述了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博士候选人展示后,通过评委投票的形式选出了博士优秀毕业生6名,并审核通过了班级推荐的硕士优秀毕业生11名。

      评审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营说:“每位毕业生都在研究生几年的学习、科研过程中有所成长和收获,而且还清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规划了未来的人生方向,希望毕业生们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能够继续以一个南开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结果已进行公示。此次评审工作程序完善,考核合理,充分保证了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了总结凝练、展示风采的良好平台,评选出的优秀毕业生也将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