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2015年度科技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01-14 11:5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国君)1月8日,我校2015年度科技工作总结会在津南校区业务西楼召开。科技处全体人员、各学院(所)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所)长、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科研干事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科技处副处长张剑影主持会议。科技处处长鞠美庭作主题报告,介绍了国家科技体制改革以来的国家科技政策和学校相关制度,并进行详细解读。科技处副处长赵星作2015年度科技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2016年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科技处张璐、陈贻斌分别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和培育以及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势及间接费用管理制度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专题研讨会中,科技处和各学院的科管人员就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多校区科技管理工作模式、专业型服务型科管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推动日后我校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校科技工作也应主动适应新的科技体制改革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发展规划,推动南开科技工作发展,本次科技工作会议将对此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