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3-18 16: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锋)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于2013年3月15日至3月17日在四川成都举行。

  南开大学共有6名同学通过天津赛区初赛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其中数学专业组2人,非数学专业组4人。他们在决赛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在数学专业组决赛中,数学科学学院11级伯苓班的杨成果同学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刘春凯同学获得了全国二等奖。在非数学专业组决赛中,信息学院11级的杨帆同学获得了全国二等奖,信息学院10级的冯天明同学、药学院10级的赵嘉飞同学、信息学院10级周科科同学均获得全国三等奖。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