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数学学院召开“高等数学”课程全体任课教师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1-09-15 10:4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 锋)由于近两年新生入学后的第一个学期教学时数的减少,对“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为保障和组织好本学期2011级新生“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任务能顺利完成,数学科学学院高等数学教学部于9月14日召开了“高等数学”课程全体任课教师会。

  高等数学教学部主任周迈在会上简单介绍了与学校教务处协商解决教学进度的办法。从今年开始,每年新生入学的第一个学期“高等数学”课程调整每个教学班习题课的安排。由原来每周上小班习题课调整为单周上大班习题课和双周上小班习题课,大班习题课由主讲教师承担。

  会上,周迈就如何上好调整后的习题课,向老师们作了说明。任课教师针对这个调整,对教学进度和教学安排进行了积极讨论。同时,高等数学教学办公室向老师们重点介绍了学院和学校在教学上的有关管理要求。

  会后,各教学小组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分别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教学进度、教学内容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编辑:冀宁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