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教师节前夕我校多名教师受表彰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9-09-08 19: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德喜)在教师节前夕,我校多名教师受到表彰。其中王磊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寇清杰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刘民千、庞美丽、孙桂玲、哈全安、张毅、周晓苏、赵春梅、邹玉洁被评为“天津市优秀教师”;张东升被评为“天津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邹玉洁被评为“天津市高校优秀辅导员”;物理科学学院弱光非线性光子学教育部创新团队被评为“天津市先进集体”。

    开展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是庆祝教师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9月10日适逢我国第25个教师节,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对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对天津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弘扬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进一步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增强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庆60周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