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十名教师获南开大学第四届教学名师奖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10-28 11:0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日前,我校公布了第四届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10名教师获此殊荣。他们是:文学院陈洪教授、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丁军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金朝晖教授、历史学院刘毅教授、化学学院刘育教授、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沈亚平教授、物理科学学院宋峰教授、哲学系王南湜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张金红教授、商学院张玉利教授。

  此前,在教育部的评选中,陈洪教授荣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奖;在天津市评选中,陈洪教授、沈亚平教授荣获天津市教学名师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为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精神,大力表彰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教学名师奖的评选推荐工作。学校要求,各院(系)积极推广名师的先进事迹,做好名师梯队培养,带动更多教师投身本科教学,从而持续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