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出席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第九届代表大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7-06-21 17: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明)6月18日,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第九届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举行。天津市委副书记邢元敏、民盟中央副主席王维城及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到会祝贺。民盟天津市委主任委员俞海潮代表天津市民盟作了工作报告。

  我校统战部长陈钟林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教师魏继中、高玉葆、袁直、文欣、陈生玺、邱兆祉、苏辉、陈英、吴丽娜、杨明、冯永丽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天津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张高丽书记的报告,学习讨论了俞海潮同志代表民盟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天津民盟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导思想、目标和任务。广大盟员表示,今后要继续在中共天津市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议的意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发挥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和天津经济的发展积极做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校高玉葆、袁直、苏辉、文欣当选为民盟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高玉葆、袁直当选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编辑:张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