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九届二十一次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3-17 09: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绪 记者 吴军辉 摄影 郑泽宁)3月16日,南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九届二十一次会议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陈雨露主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各分组召集人、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核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事宜。委员们听取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各分组召集人关于审议情况的汇报,认真审议了学位申请材料,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会议批准授予34人博士学位,102人硕士学位。

  会议审核通过了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科研成果要求,药学学科修订博士研究生申请学位科研成果规定及期刊目录,药学院博士研究生提前毕业申请学位相关规定。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