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北京语言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3-15 10:2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3月14日,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来访,南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客人。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黄益方、聂丹一同来访,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梁琪陪同参观。

  杨克欣向客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办学历程与发展近况。她表示,南开大学与北京语言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交流,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刘利介绍了北京语言大学的办学特色与发展近况。他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与南开大学的多领域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双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新文科建设、汉学研究、国际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刘利一行还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迦陵学舍,实地走访了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

  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郁有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汉语国际教育学部主任郭鹏,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科研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国际教育管理处、孔子学院工作处、国际中文教育实践与研究基地、一带一路研究院、学生处负责人一同来访。南开大学教务部、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