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智能路网人工智能研究院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3-10 15: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冰 周达 摄影 韩松城)3月8日,智能路网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姜杰一行来校访问,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在海冰楼会见了客人。

  李靖对姜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近况。他表示,智慧互通(IICT)集团和智能路网人工智能研究院发展迅速并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双方立足学科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推动互利共赢,携手为人工智能产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姜杰介绍了集团和研究院在智能路网、智慧交通等方面的研发成果和实际应用情况。他说,南开大学底蕴深厚,学科人才资源丰富,期待与南开大学进一步加强深入交流,不断拓展合作切入点,推动开展深层次实质合作,促进更多合作项目成果落实落地,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双方就人工智能、智慧交通领域人工智能科研合作、创新实践基地、人才培养、行业标准、智库成果等方面合作展开了交流。

  当天,姜杰一行还前往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并参观人工智能学院相关实验室。

  智能路网人工智能研究院、智慧互通(IICT)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南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部、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