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退伍学子入选教育部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9-08 10:5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金宸)近日,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公布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入选案例,我校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李佳音入选征兵入伍人物事迹。

  李佳音,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2018年考入南开大学,2019年入伍,先后获得“全优新兵”“四有优秀士兵”嘉奖,并于部队光荣入党。她携笔从戎,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奋斗磨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回校后,担任班级干部做学生工作,积极参与校内志愿服务活动,用实践唱响青春之歌,展现新时代南开学子的青春风采。

  据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举办了案例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分为征兵入伍、创业人物、基层就业三个类别,活动由学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上报,经天津市学生事务中心组织专家遴选报送教育部,入选案例在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新职业、学信网等网站宣传后集结出版。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