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科研实验安全管理工作会召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9-05 09:59

  南开新闻网讯 9月2日,学校疫情防控协调工作组科研攻关组召开科研实验安全管理工作会,传达上级关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有关要求,部署近期加强科研实验安全管理的主要任务。副校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军指出,新学期已经开始,各单位要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基础上,妥善安全组织开展科研实验活动,做好对师生的实验安全教育,关爱师生人身安全。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把科研实验安全的责任扛在肩上,走进每间实验室认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加强科研项目实验实施的安全论证、程序审核、过程监督,做好防范预案。

  科研部、实验室设备处负责人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相关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科研、实验教学负责人参会。(科研部供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