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霍学文校友一行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7-30 17:5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付坤 摄影 韩松城)7月29日,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霍学文校友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客人。双方研究推动了科技创新金融支持、数字化经济发展、金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杨庆山向校友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他表示,南开与北京银行有深厚渊源与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交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霍学文深情感谢母校的培养。他表示,南开底蕴深厚,学风扎实,希望能够与母校加强互动,在人才联合培养、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全面探索,共同探讨惠及双方的合作模式。

  当天,霍学文校友一行还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

  北京银行业务总监、北京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彦雷,北京银行董秘、首席财务官助理曹卓,南开大学副校长王新生,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梁琪陪同参加。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称“北京市商业银行”,1996年在北京90家城市信用合作社基础上组建而成,2007年在上交所上市,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北京银行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及北京地区第三大银行。拥有650多家分支机构,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