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6-14 15:4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付坤 摄影 宗琪琪)6月13日,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一行来校调研并座谈交流。校长曹雪涛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客人。天津市科技局副局长梅志红,南开大学副校长王磊、陈军陪同。

  曹雪涛代表学校感谢天津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于南开大学科技创新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南开大学将立足于国家重大战略及天津市发展需求,从体制机制、人才队伍等各方面协调联动优化国重重组,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努力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支撑。

  毛劲松肯定了南开大学在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及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要抢抓国重体系重组机遇,突出前沿和优势特色,适时调整实验室优化重组思路。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政策服务和资源支持,与学校共同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并力争取得新突破。

  会上,太阳能汽车课题组汇报了钙钛矿/晶硅叠层太阳能电池工作进展。科研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整体方案,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智慧储能电池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实验室建设进展。

  会后,毛劲松一行考察了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天津市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研部、人事处、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重点实验室和课题组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