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08 09:53

  南开新闻网讯 5月4日,学校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君和部分到机关部门挂职锻炼的专业学院优秀年轻教师、借调上级部门工作的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7位曾在研究生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战略发展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挂职的年轻教师和1位借调上级部门工作的管理干部从承担挂职单位的工作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工作收获与体会、对改进学校工作的思考与建议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他们一致认为,挂职工作不仅搭建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提升机关工作质量的平台,更让自己在实践锻炼中提高了站位、开阔了视野、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对机关工作的理解,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将挂职工作期间获得的经验、方法、能力更好运用于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杨克欣在总结讲话中对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专业学院优秀年轻教师挂职是学校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的创新之举,也是促进机关服务效能提升的有益尝试,旨在帮助年轻教师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磨练意志、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发现、储备和培养一批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干部教师,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保障。

  杨克欣鼓励挂职干部再接再厉、持续奋斗,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业务本领、巩固挂职锻炼成果,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推动学校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党委组织部供稿)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