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重大疾病发病机制及治疗策略国际合作创新基地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2-26 17:0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2月25日,重大疾病发病机制及治疗策略国际合作创新基地召开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军指出,国际合作基地是学校学科建设和开展国际科研合作的重要平台,大家要按照上级单位要求,瞄准国际学科发展前沿,高水平推进基地建设。同时,要形成全校一盘棋,各学科基地相互借鉴,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特色化建设。

  医学院负责人就基地的运行情况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促进基地建设与发展交流研讨。

  医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负责人参会。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