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党代会进行时】第十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2-20 19:2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韦承金 宗琪琪 王皓程)2月20日下午,中共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召开。会议由曹雪涛同志主持。

  中共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应到代表260人,出席当日预备会议的代表253人。

  会议听取了杨庆山同志代表第九届党委常委会作的中共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并通过了杨克欣同志代表中共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会议通过了由37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于海、王磊、王丽平、王树强、王新生、牛文利、申丽梅、田冲、史永红、付洪、白云龙、邢丽芳、朱守非、刘月波、刘艳霞、孙跃、苏静、李君、李靖、杨庆山、杨克欣、邹玉洁、张波、张嵩、张伯伟、陈军、赵美蓉、高海燕、黄家友、曹雪涛、盛斌、梁琪、韩旭、曾利剑、谢桂玲、穆祥望、鞠美庭,通过了杨克欣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杨庆山同志作为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的大会主席团召集人,通报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情况,并主持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根据议程安排,大会将听取和审议通过中共南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南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南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南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认为,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统一思想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珍惜民主权利,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在各代表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关心支持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