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迎接党代会】学校党委召开第十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六)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1-04 14:2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摄影 宗琪琪)1月4日,学校党委召开第十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六),面向机关、直属、后勤单位党员代表广泛征求意见。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美蓉出席会议。

  会上,报告起草工作组介绍了党代会“两委”报告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郑龙,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璟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方勇纯,人事处处长孙红文,科学技术研究部部长孔德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常务副部长管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月琳,图书馆馆长元青,后勤党委书记、基建保障处处长刘月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罗延安先后发言。代表们普遍认为,党代会“两委”报告立意高远、思路清晰、催人奋进,明确了南开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是有水平、有质量的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思政育人、人事人才、国际合作交流、资源使用与效益评价、加强纪检工作等方面,对“两委”报告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还就开好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加强顶层设计、聚焦问题导向、彰显系统思维、狠抓工作落实、做好理论阐释、优化资源配置、强调资源共享、鼓励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杨庆山感谢党员代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他强调,要通过党代会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提振士气、促进发展。党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将通过多种方式推进落实,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