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迎接党代会】学校纪委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31 14:5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付坤 摄影报道)12月29日,学校纪委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纪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二),面向部分学院党员代表广泛征求意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美蓉主持会议。

  会上,报告起草工作组介绍了党代会纪委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文学院院长李锡龙、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穆祥望,国际教育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邵庆辉,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静,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余一凡,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长虹,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景宇,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萌,物理科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夏焕云,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田学峰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研判形势切合实际,部署工作务实精准,是一份政治站位高、政治担当强、政治定力足的高质量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监督执纪关口前移、助力基层监督提质增效、抓常抓长反腐倡廉、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对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还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多元化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加强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纪委领导班子和纪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赵美蓉对大家关心支持学校纪检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大家对纪委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着重加强。大家针对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思考深、建议实,起草小组将充分消化吸纳、认真组织修改,力争形成一份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举措务实的报告。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围绕修改完善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充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为努力谱写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