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高等教育出版社致信感谢南开大学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30 10:3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日前,高等教育出版社致信感谢南开大学,向南开大学编写教材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等奖项致以祝贺,向获奖教材编写者致以崇高敬意。

  信中提到,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中,罗宗强教授主编的《中国文学史 (第三版)》等4种教材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等奖项。一直以来,南开大学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密切合作,出版了一大批深受高校师生欢迎、颇具影响的精品教材,自觉服务和有力支撑了中国特色高质量教材体系建设,共同谱写了教材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绚丽华章。

  信中表示,教材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推出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适应时代要求的精品教材,已成为我们共同的时代答卷,期望与南开大学继续加强合作,一起为构建中国特色高质量教材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