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迎接党代会】学校党委召开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23 17:1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摄影 宗琪琪)12月23日,学校党委召开第十次党代会报告首场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向八里台校区各学院党员代表广泛征求意见。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会议。

  会上,报告起草工作组介绍了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桂玲,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史永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所长白承铭,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静,商学院教授李姝,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穆祥望,外国语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雅雯,文学院党委委员、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广欣,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强等党员代表就党代会报告的总体印象、总体评价和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等先后发言。大家普遍认为,党代会报告结构合理,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定位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现了南开人积极进取、勇作标杆的意识,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是一篇有质量的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学科发展、人事人才、教师思政、学校治理、学生工作、基层党委责任、科学文化普及等方面,对党代会报告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还就开好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加强对基层工作的深入调研、加强与一线师生的交流联系、加强机关各部门的协调配合等方面,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学校党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庆山感谢党员代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热切关心,鼓励大家集思广益,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要通过党代会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凝聚愈益奋励的南开力量,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