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迎接党代会】学校党委部署第十次党代会有关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13 20:0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报道)12月13日,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部署会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东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美蓉,校党委常委于海、李君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庆山主持。

  杨庆山强调,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是党的组织原则的明确要求,是党的代表大会制度的核心内容,要充分认识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好“两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条件、提名原则、产生程序,使酝酿提名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

  杨庆山指出,召开第十次党代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党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细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切实从思想上给予高度重视,把握好节奏,及时沟通、周密安排,坚持质量与进度、条件和程序并举并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杨克欣就我校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两委”委员候选人名额、提名原则、产生程序、工作要求等作详细说明。

  部分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参加部署会。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