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杨庆山会见校友企业家张文中一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06 08:0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韦承金 摄影 宗琪琪)12月5日,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主席张文中校友一行来访,就捐资设立人才基金、陈省身奖学金等事宜与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展开深入探讨,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会见来访客人。

  杨庆山感谢张文中等校友对南开教育事业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他指出,捐资设立人才基金、陈省身奖学金的义举,彰显了南开校友浓郁的爱校情结和家国情怀。相关部门、学院要通过研究、讨论,科学制定基金使用、奖学金评审颁发方案和实施细则,达到以此促进人才稳定、人才引进,激励学子努力学习、奋发有为的目的。学校也将不断加强校友工作,支持校友发展,与校友形成发展共同体。

  张文中表示,作为南开人,能有幸为母校发展助力,校友们深以为荣。希望通过座谈交流达成共识,形成行之有效的方案、细则,把基金、奖学金用好,真正为优秀学生培养和人才工作起到激励和促进作用。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尤其是企业家校友的联络联谊,一起助力南开教育事业发展。

  物美集团副总裁、天津公司董事长郭涂伟,物美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德舆,天津金茂投资集团董事长文飚,南开大学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于海,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国内合作办公室、经济学院、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陈省身数学研究所、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