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校在“2021年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中获金奖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0-18 16: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平)10月14日,在中国教育部和俄罗斯联邦科学与高等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2021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颁奖典礼暨展演活动在长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乐章——献礼《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由我校艺术教育指导中心指导、孟超美教授指挥、学生合唱团表演的节目《黄昏》荣获声乐类节目最高奖项金奖。

  本次“联欢节”自今年8月份启动以来,共有中俄90所高校报送节目199个,活动设置了优秀节目奖、优秀组织奖、最佳贡献奖和金奖4类奖项。

  “中俄大学生艺术联欢节”为中俄“国家年”“语言年”教育领域的机制化项目,自2003年启动以来,受到了两国大学生的热烈欢迎,有效增进了中俄两国青年学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