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256个项目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8-20 18:2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玲)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请集中接收期间部分项目评审结果,我校256项项目获得资助,直接经费约计1.61亿元,为历年新高。

  本年度,我校共获批面上项目138项、青年项目99项、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7项、重点项目9项,集中接收期内申报项目资助量较2020年同期增长23项。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集中受理期内共接收项目申请276,715项,合计资助各类项目45,681项,总体资助率约为16.51%。本年度我校在集中受理期内共申请各类项目1024项。

  除上述立项情况外,部分联合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等项目的评审工作尚在进行中。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