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与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深化合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8-03 11:3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韦承金 摄影报道)8月2日,南开大学出版社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出版社大楼举行。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纪秀荣,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版部部长张纪欣,天津人民出版社社长刘庆,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斌,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版部副部长任洁、左山,南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梁琪,南开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君出席会议。 

  会上,王斌宣布王康、沈海涛任职决定。为推动南开大学出版社改革发展,经南开大学与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沟通协商,并报请天津市委宣传部领导同意,经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王康同志任南开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沈海涛同志任南开大学出版社常务副社长、常务副总编辑,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刚宣布了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会任命决定。任命王康为南开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沈海涛为南开大学出版社常务副社长、常务副总编辑,奚先来为南开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王康、沈海涛为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新一届董事会董事。

  纪秀荣在讲话中指出,南开大学是著名的高等学府,天津人民出版社与南开大学出版社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双方的友谊源远流长。此次两家出版社的合作,是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和南开大学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和一次创新的实践。希望南开大学出版社新领导班子在南开大学的领导和大力支持帮助下,带领出版社全体员工实干拼搏、艰苦奋斗,为创一流大学出版社作出坚实的努力。一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党史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力量,激发新时代奋力前行的内生动力;二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履行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用心、用情出版精品,依托南开大学的学术资源和影响力,建构南开大学出版社的学术出版、教材出版在全国能够叫得响、立得住、销得好的品牌;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走融合发展之路,以改革促发展,创新引领发展,抓住“互联网+”等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带动传统出版蜕变。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员工带来更多福祉。

  杨克欣在讲话中向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天津人民出版社对南开大学出版社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王康、沈海涛加盟南开大学出版社团队表示欢迎。她指出,出版社对于大学的学科质量提升和大学的声誉、发展竞争力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在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与南开大学合作框架之下,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派出两位干将加盟南开大学出版社,对于南开大学出版社的发展,对于双方的深度合作都将具有重要意义。杨克欣要求南开大学出版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大改革力度,加强廉政建设,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奋起拼搏,破解发展“瓶颈”,再续南开大学出版社的辉煌。

  张纪欣、刘庆、梁琪在讲话中,分别对南开大学出版社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任领导班子与南开大学出版社同仁“团结一致向前看”,在未来工作中全力以赴,苦干实干,开创南开大学出版社的美好未来。也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并进,为文化出版产业发展开新局、作新贡献,相信互利合作一定会结出硕果。

  王康、沈海涛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南开大学和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的信任,也深知肩负重任,将通过苦干实干,在工作中坚持正确出版方向,从实践中不断探索发展之路,与出版社各位同仁一道,团结奋斗,勇往直前,推动南开大学出版社跃上新台阶。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