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天津市科协客人来校交流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7-21 14:4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报道)7月20日,天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丽珠、卢双盈、夏秋雨一行来访我校,前往海冰楼参观“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 纪念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陈军陪同参观。

  展览分为“序篇”“育才救国 宏业奠基”“抗日御侮 刚毅坚卓”“开国继兴 革故鼎新”“改革奋进、科教兴国”“新纪腾骧、矢志强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等7个篇章,展出近千幅图片和五十多种近百件实物。展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综合运用图文展示、实物展陈、场景复原、影音互动等多种手段,将砥砺奋进的爱国道路、英彦蔚起的杰出栋梁、越难越开的奋斗精神等元素嵌入展线设计,将“公能日新”的紫色情怀、爱国奉献的红色基因、复兴一流的金色梦想等内涵融入展览主线。

  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资料,张丽珠、卢双盈、夏秋雨一行对100多年来南开大学爱国奋斗、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南开大学悠久的爱国主义传统表示印象深刻。

  天津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我校科研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