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津南区来校座谈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17 09:5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 摄影报道)6月16日,津南区副区长胡永梅一行来访,我校常务副校长许京军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东楼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新时期建设大学科技园,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高校源头创新作用,提供高水平科技供给,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路径;是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实现以用立业、由智变金,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重要平台;是加快高校“双一流”建设,推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和创新创业的重要支撑。

  南开大学与津南区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旨在将园区打造成为人才、技术、资本、信息等创新要素集聚地,实现大学和区域融合发展的高校成果转化“首站”和区域创新创业的“核心孵化园”,大力扶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产业培育,努力成为天津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

  座谈中,双方就合作形式、合作内容、机构设置、运营模式以及当前工作进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开区科技局、海教园科技创新部、津南区城投公司,我校科研部、资产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