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召开专题协调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09 10:1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7日,校长曹雪涛在八里台校区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校领导许京军、李靖、王磊、陈军、王新生,校党委常委于海,校长助理张伯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军作为参会院士代表和学校科研分管领导分享学习感想,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科研工作现状与未来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曹雪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高校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服务于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大势、提前布局,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创新思路,不断深化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引育等体制机制改革,引导、组织和培育大项目、大团队、大平台、大成果,以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人事处、科研部、社科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双一流”办、战略发展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实验室设备处、招投标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房产处、资产公司负责人参会。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