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领读学习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13 16:2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4月13日,在南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期间,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八里台校区开展了专题集中领读学习。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庆山主持会议,校领导许京军、杨克欣、李义丹、李靖、陈军、王新生、梁琪,校党委常委于海、李君,校长助理张伯伟参加学习。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中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毛泽东同志党史论述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挖掘用好百年南开红色资源,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汇聚发展合力,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奋力谱写南开新百年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南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自4月8日持续到15日,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采取专题辅导报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深入学习。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