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获评天津市排球运动发展突出贡献奖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3-22 15:4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阎宝岩)3月19日,天津市建设“排球之城”启动仪式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出席。南开大学获评天津市排球运动发展突出贡献奖。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天津渤海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排球协会作为支持单位。

  本次活动标志着列入天津市“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的“排球之城”建设工作就此全面开启。据悉,天津正在制定规划,基本确定了建设“排球之城”的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到2025年,要实现排球运动特色强、基础牢、覆盖广的发展目标;到2030年,天津将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排球名城。南开大学体育部也将以此为重要契机,继续发扬南开排球的优良传统,着力打造具有南开特色的排球运动“教、练、赛”建设模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